居家安全DIY 中興保全 警民連線監控安全系統 佳勁科技有限公司 怡和保全
皕德數位安全科技 翰威國際開發 -安全 居家安全守則 Waferlock - 居家安全系統 居家安全篇
居家安全DIY-兒童篇        
佳勁科技有限公司 相關網站

有感於國內火災逃生、小孩墜樓、竊盜昌獗、爬窗之狼、歹徒入侵等事件頻繁,為改善國人居家品質及居住環境之安全,特地引進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,以減少國人生命受威脅及意外的發生,基於盡一份社會責任,也是創業的原動力。

主要商品: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(隱形鐵窗),為主力產品,其餘則視客戶需求整合監視、數位影音系統,公司本著求新求變的前提,往後將陸續會有新產品推出。

『 隱形式安全防護網 』
是傳統鐵鋁窗的終結者,防盜、防火、安全、美觀不影響視野和建築景觀。沒有像傳統鋁、鐵窗充滿牢籠感;發生火災時逃生快,既能保護小孩不墜樓又不會破壞窗外的風景,不阻礙視野,使人與自然融為一體,讓你的家永遠都是那麼溫馨、舒適。